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明泉水滴

希望从这里起航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原创 品味女人  

2013-01-19 09:29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玉蝴蝶 《原创 品味女人》

2009年2月8日 - 玉蝴蝶  - 玉蝴蝶 

品味女人

  女人不是因为漂亮而美丽,而是因为美丽才漂亮。这种美是外在的形美与内在秀美的结合。 有气质的女人是最具魅力的,即便是美人迟暮,那种韵味依然犹存,让你一眼就能认出那份恬淡的气质和舒卷的宁静安然。 有气质的女人,她是豁达而随和的。既能全心溶入热闹的氛围,又能点燃独处的日子。她富聪慧而欠精明,有涵养而少心计。

2009年2月8日 - 玉蝴蝶  - 玉蝴蝶 

有气质的女人,是内敛而稳重的。她不咄咄逼人,让别人丧失信心。不大喜大悲,人情世故,世态炎凉,让她懂得怎样生活才值得珍重。她能淡然处世,绝少贪奢。 有气质的女人是温柔而天真的。她会给爱人以温柔,一杯浪漫的红酒或一个会心的微笑。她的天真恰如其分,让你怜惜,给你惊喜,自然中透着楚楚动人。

2009年2月8日 - 玉蝴蝶  - 玉蝴蝶 

有气质的女人是充实而知性的。久经翰墨的熏陶,深蕴着一种灵性与娴静。她能够在欣赏作者灵魂乐章的同时,读懂另外一个灵魂的高贵。那种沁骨的书香,让她生活得单纯而逸然,但不缺乏诗意。 有气质的女人心境清明,庄重典雅。 有气质女人的既赏心又悦目。

 

编辑制作/月影冰心2009年2月8日 - 玉蝴蝶  - 玉蝴蝶 2009年2月8日 - 玉蝴蝶  - 玉蝴蝶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